什麼是【十倍站】網站包租公?

預估要兩年才能完成十倍站所有理想中的功能!

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公」是個網路造鎮計劃

這計劃要成功需要一點時間,預估會需要兩年

2020-11-13

Tiger老師把1688當成是一個網路造鎮計劃,在這「網路鎮」裡面會有許多棟「網路大樓」,而每棟大樓都有一個「大樓樓主」以及無數個「網站包租公 / 住戶」;1688網路造鎮計畫要成功,一定不能急!軟硬體的設施要完勝、公共設施也要完備,才能帶進去大量的人流跟金流。這需要一點時間來建造「網路鎮」,估計兩年內能夠全部建置完成。

初期進來1688計劃的人或許會比較辛苦,可是大家也是1688這個「網路鎮」的原始住民;只要1688網路造鎮的計劃成功了,受益最大的一定是最開始進駐的原始住民們,而原始住民最大的風險也才1688元(就金錢的付出而言)。

1688大造鎮計劃或許需要兩年才能夠成功, 但任何的事業發展何嘗不是需要時間來發酵呢?Tiger老師有信心把1688網路大造鎮的計畫執行成功、未來可嘉惠更多的網站住民。

Tiger老師有這個心、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奮力往前衝,目前的進度Tiger老師非常的滿意!感謝大家那麼的辛苦丶那麼的努力地一同為台灣新的網路環境在打拼,希望能夠幫助到未來成千上萬更多我現在還不認識的夥伴們。

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的定義如下:

想別人之所想丶難別人之所難丶用別人之所用!

一. 您會有一個HTTPS安全鎖網址(例:https://1688.vvv.tw)。
二. 您將成為「網站包租公」坐享往下十層的站租分潤收入。
三. 您會有一個10頁式百工百業皆適用的RWD自適應網站。
四. 您會有一個聯營式的自媒體網站,讓您發佈News使用(已完工)。

您的網址後面加 News 即可,例: https://1688.vvv.tw/News

五. 您會有一個聯營式的微型商務網站,讓您可以賣商品(進行中)。
六. 您會有一個聯營式的不動產網站,房仲人員適用(尚未進行)。
七. 您會有一個聯營式的名片級網站,一般俗稱為黃頁(尚未進行)。
八. 您會有一個聯營式的宮廟宇網站,專門為宗教活動使用(尚未進行)。
九. 您將有機會成為各聯營網站的廣告承攬商,賺取廣告費(有條件開放)。
十. 您可以成為新大樓的樓主,獲取更大的利益(申請費用=36,000元)。


這十項每一項都是大工程,1688是民間版的網站救贖者,在過去您要跨過這個門檻是需要花費非常巨額的費用;Tiger老師想要用最簡單的 1688元完成這個計劃,即早加入丶即早佔位獲利;越快加入丶越能夠幫助 Tiger老師早日完成這個計劃。

1688 News 已經幫大家打通了一條成功之路

第五權:眾媒 = 民眾的媒體權

早在行動裝置興起之前,電子報早已是新媒體的寵兒,各大媒體無不摩拳擦掌的想要在未來的新媒體中成功插旗;記得最早插旗成功的是「紐約時報」,在當年還引起世界各地媒體相當大篇幅的討論。時至今日,各種行動裝置已經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之中,新媒體已經成為各新聞台丶報紙丶雜誌的標配;這二年「蘋果日報」更採用會員制,你必需要自費加入會員才能看到更多的電子報新聞內容。

當大家還在討論「蘋果日報」會員制策略的對與錯時,更多的部落客丶網紅達人丶直播素人丶自媒體丶YouTuber丶抖音及更多的迷因創作者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更巨大的波瀾。

這個現象跟年輕人非常崇信 安迪沃荷說的:『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有著非常重大的關聯性。現在「迷因創作」已經成為一種現象丶一項普世無法迴避的現況了。

1688 News 的創作起緣至少超過十五年以上了。Tiger老師早期就有開發部落格的經驗,影音興起後也有影音部落丶開頻器丶企業影音平台...等各式各樣的套裝化平台服務作品;我在想:若由我來開發一組「電子報丶新媒體丶自媒體」專用的套裝平台應該會很有挑戰性,也應該會很有趣吧!

現在,我把 News放在 1688的計劃中了,現在它也是您自己的自媒體了!

十倍站生活自媒網

1688「網站包租公」的大樓樓主

大樓樓主像是 Tiger老師在各地的分身

一. 如何才能成為大樓樓主:

1. 你至少已經學會如何做好自己的「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網站。
2. 你至少已經學會如何經營好自己的自媒體,並能善用自媒體。
3. 你至少要南下一趟跟 Tiger老師好好的談一下,有緣者得之。

二. 要成為大樓樓主:
1. 拜師費=36,000元整(泰格團隊是以師徒制為核心價值的團隊)。
2. 第二年起網站年租金跟其他人一樣=2,999元。
3. 大樓樓主不能反對任何人成為新大樓的樓主。

三. 成為大樓樓主代表你的責任加重:
1. 你有時候要出手教一下任何一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
2. 你要有在第一個月就有六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的心裡素養。
3. 你要有協助 1688「網路造鎮計劃」順利成功的責任。

其他的事項見面時再詳談,南下約Tiger老師要記得:
1. 一定要帶伴手禮。
2. 拜師費要用紅包。
3. 要事先約,不要急著來,不要星期三來,最好是約晚上19:30。

PS:這篇看完請不要笑出聲!真的有很多人會自投羅網的,而且一跟就很多年,跟了二十幾年的所在多是。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微型創富計劃

有個網站丶又有錢賺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