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基本說明

本頁最好在【電腦 or 筆電】上看

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簡介

全長23:23一定要全部看完喔!

Tiger老師錄完的時候哭到個不行!心裡面有感而發。在開發這組平台的過程中碰到非常多的難關,若非老天願意幫忙,單憑Tiger老師一個人是開發不出來的。

天助的意思是:老天爺想要幫助更多的人,只是藉由我的手開發出來而已;這就是媽祖的慈悲丶南三媽的慈悲。

播放影音

快速申請新網站

馬上申請丶一秒產生網站X馬上就可以使用

1.每個網站都有15天的使用期,試用滿意再付款即可。
2.新網站帳號=4~10個英數字的組合。

PS;新網站帳號若需要三個字元的帳號(例如:001),請跟Tiger老師聯絡,因為需要人工代為處理,因此需要另外收取300元的帳號代申請費用。

播放影音

首次登入網站後台

首次登入:登入帳號 = 登入密碼 = 註冊帳號

大家都知道:【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的第一次登入網站後的「登入帳號」及「登入密碼」都等於您剛申請新網站時的「註冊帳號」。

因此您申請新網站後第一件要做的事:馬上進入後台【A2】重新設定您網站新的「登入帳號」及「登入密碼」。

播放影音

網站租金自己付

站租付款真的有點複雜,請詳細看好說明

再次強調:我們不發奬金丶不經手金流丶不做多層次傳銷商;因此你的網站租金自己付。第一年站租=1,688元

總站管理費=200元;業務推廣費=488元
其他1000元均分給向上十層的房東。

播放影音

網站租金自己收

這一段影片很重要,你要仔細地多看幾遍喔!

同一「金融單位」間的轉帳費用=0,為了幫助大家在支付網站租金能節省轉帳費用,本平台指定「郵局」為統一使用的金融單位。

如果能在手機上裝上「e動郵局」及「郵保鏢」App時,你就能隨時透過手機安全的查詢每天的站租收入了。

播放影音

W3.快速複製本站

想要開個分店嗎?快速複製本站這個功能很厲害

不論工具再怎麼的強,要做一個RWD行動網站確實需要花一點時間,不是自己來丶自己賺,要不就是請別人幫忙丶給別人賺。

或許你辛苦做好的網站想要分享給同業們開站使用,這可以節省他們大量的製站時間,你可以在後台【W3】快速複製本站給友人。

播放影音

指定網站代代傳

「代代傳」不僅僅是只適用在傳銷商而己

我們發現有一些網站的需求很簡單,它只需要跟某一個網站的內容「隨時同步」即可,於是Tiger老師發明了「代代傳」的技術。

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公」有了「代代傳」的技術後更是如虎添翼,讓不太會做網站的人也能一下子就將網站做好了。

播放影音

不想要當包租公

有了包租公網站,也可以不做網站包租公

有些人只是想做個網站而己,並不想要做網站包租公,那我們也接受的,畢竟我們不是傳銷組織,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是網站包租公。

其實就實務上而言,當你有了「包租公網站」後不當「網站包租公」是很可惜的,你會少了可能成千上百萬的收入,實在不建議。

播放影音

A1.註冊使用狀況

每個網站都有15天的試用期,請試用滿意後再付款

網站要經過繳費註冊程後成為真正的「十倍站包租公網站」。

站租原定價=年租金 6,800元(首頁+9頁)
第一年特價=年租金 1,688元 = 成為網站包租公
第二年特價=年租金 1,688元 or 小於 3,000元/年

播放影音

A2.管理者資料管理

網站管理者的登入帳號丶登入密碼管理區

除了網站包租公站長的基本資料外,網站管理者的登入帳號丶登入密碼管理區也是從這區去做維護的。

除此之外,還有站長五大社群網站的設定區,包含了:FG丶推特丶IG丶YouTube丶部落格(或其他的官網)。

播放影音

A3.外觀使用設定區

這是本站最精彩丶最生動的一個章節

你最先被吸引到的就是:本平台有許許多多的外觀設定變化,非常足夠自建站者使用,它不同於國外友廠,完全由本土所研發而成。

這段技術我們稱為BMW技術,共有114種色系丶多國語系丶進場特效丶外觀的整體處理....都能夠在【A3】這裡馬上做出變化。

播放影音

A4.基本資料維護區

網站「主圖」及「店家地圖」是從這裡上傳的

在【A4】你可以建立本站的網站名稱丶強搜關鍵字,也可以指定網站內容跟隨某一站(代代傳)的功能。

網站的基本資料都在這一區完成,例如:公司名稱丶聯絡電話丶傳真電話丶營業地址丶服務信箱丶LibeID丶營業小說明....等等。

播放影音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微型創富計劃

有個網站丶又有錢賺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